云监工“在途”监管,美的置业沪苏皖做更懂用户的品牌服务
2023/04/17 11:10  新华报业网  

  2022年以来,房地产业掀起回归制造业的新浪潮:保证交付时间、确保交付质量、提升房屋居住品质、维护业主购房信心,成为房地产行业的“主旋律”。

  为此,美的置业沪苏皖24小时“云监工”陆续开启,把工地现场搬到直播间,24小时不间断“素颜上播”,让业主亲自监督房屋建造过程,共同鉴证建筑品质,见证自己未来家园的建成。

  4月14日,苏州云悦天境和无锡云璟上线,“云监工”又添新。

  云监工上新业主在途监管更放心

  这是美的置业沪苏皖上线的第8个“云监工”项目,4月14日下午5点,无锡云璟“云监工”上新的第一时间,业主王阿姨在儿媳的帮助下进入“云监工”系统。

  此刻,王阿姨在上海照顾怀孕的儿媳,儿子正外派国外,两年的交付周期,加之疫情以来全国各地陆续发生的交付风波,更加剧了从买房到收房的真空时段中,王阿姨的焦虑与担忧。

  “前几个月住得近,我时不时过去看看的,哪天在围挡外看不见工人,心里就紧张,现在好了,天天都能进去看一下,怎么修我也不懂,天天有变化就好。”在王阿姨看来,能够让她安心的,就是一天一个样的工地。

  (无锡美的云璟示范区实景图,所见即所得)

  苏州云悦天境业主赵阿姨的儿子从事的也是基建相关工作,24小时精工慢直播,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他能精准地了解项目进度与部分重点工艺的施工细节,甚至可以重点关注一些工艺难点。他说:“我们家买的是顶楼,防水涂装和蓄水试验我肯定要挂全程。”把隐蔽工程透明化,对业主来说,够真实、够客观、够直接,也让“有质量的管理”显性化,让承诺成为实实在在的细节。

  (云监工上线,业主纷纷“云好评”)

  云监工作为全周期大服务体系中交付环节重要一环,填补了业主在交付等待期的服务真空,在后续,还有精工小剧场、交付直播等多种服务渠道,让业主全方位、多层面的地触达家的建造过程。

  如何赋予业主更充足的信任感,让业主在交付等待期更加安心?从心理学角度,信用感来源于三个方面:“资质与能力”“长期可靠性”“亲近感”,如果说家喻户晓的品牌为资质与能力背书、长期以来既有的高质量交付说明了可靠性,“云监工”24小时的陪伴则拉近了业主与开发商之间的亲近程度,让工地的成长肉眼可见、让精益求精可知可感。

  “云”监工系统工程监管变得“耳聪目明”

  24小时的云监工,让业主能切实掌监察系统,巡检系统等掌握建设进度,甚至知晓具体工艺做法,是缓解客户内心不安的温度,也是内部质控的力度。

  “云”监工系统是全案技术搭建,而非仅仅面向用户的播报,除了对外直播之外,全系统智慧化工地的标准搭建,在工地管理上也具有提质增效的现实作用。

  工地人脸识别系统与AI安全帽预警相机保障工地、工人安全,也能随时掌握上工人数、工种,保障施工进度。智能球机360度全景监控系统,完美覆盖了工地的高空俯瞰监控范围,专业的塔吊、吊钩、升降机等设备监控系统同时识别载重、限位、幅度等指标,让施工精度可视化。施工的进度、质量得到保证的同时,更多安保与环境检测相关体系,实时掌握PM2.5、PM10、风向、风速等指标,也便于随时实时启动喷淋与雾炮机,AI安全帽预警相机保障工人安全,做到在建设施工的同时不忘劳动保护与环境保护。

  好的房子如优质制造业产品:审美在线、功能时新、死磕细节,通过智能监管设备,让工程管控更科学、工程质量有保障、在管理上求得建设强度与环境保护的平衡,并守好施工工人安全防护的底线。这是开发商的自我要求,也是对业主应许的承诺。应运而生的24小时“云监工”持续上新,体现的是技术、能力,过程;更是情感、态度、价值观。

  据美的置业最新披露的业绩报告,在楼市低迷的2022年,美的取得了736亿营收,并如期交付房屋超80000套、近百项目提前交付,没有任何一笔钱出现违约的同时,尚未动用的银行授信额度就有1080亿元。这样的稳健与实力,加之美的品牌与生俱来的制造业基因,更无惧管理与施工过程中全流程、近距离的业主审视。

  有质量的经营,包含对业主体验的用心经营,也包含对产品的打磨。美的置业沪苏皖用技术推升信任度,用质量证明产品力,业主得以拥有房屋建设的“全量信息”,这让房企不仅面对更为专业的购房者,也同时身处全社会的审视之中。是“云”监工存在的意义,也为构建诚信楼市,保障置业权益,推动行业高质量经营做出了榜样。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