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惊艳!颐和·缦山全实景示范区强势登陆,引爆城东
2023/04/28 12:09  

  近日,城东备受市场关注的新盘颐和·缦山全实景示范区「缦游空间站」官宣于4月29日正式开放,随着一大波星际主题活动曝光,颐和·缦山一跃成为了五一小长假新晋网红打卡地。自4月1日「星际缦游馆」城市展厅惊艳亮相之后,颐和·缦山作为城东新生代星际灵感作品,在颐居建设的实力护航之下,坚持实景先行,以更加完备的姿态,再一次拉满市场的期待值。

  当为期五天的小长假碰上来自2060的未来星际生活,会撞出怎样的火花?小编为你一探究竟!

  空间站超人气启航

  全实景示范区城东首映

  来到颐和·缦山「缦游空间站」现场,小编虽然早早就做了功课,但还是被眼前的实景震撼了一把。简约大气的入口门廊,来宾纷纷于此以星球插旗形式进行签到,经过向你SayHi的原创IP缦UU展示橱窗,穿越【时空任意门】,踏上星际宇宙之旅。沿着【银河隧道】一路前行,进入【未来蓄能区】,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宇宙艺术展在此科幻开展,机械手、星际战士、赛博格人等艺术装置跨圈闪现,吸睛力十足!空间站中设置【明日中转站】与【能量星意吧】,限时供应太空主题茶歇,跨界引入星巴克专属服务,在售楼处中打造一方咖啡、书吧主题空间,像小编这样的咖啡星人表示,颐和·缦山真是太懂当代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了!

  到访现场的人络绎不绝,大多数客户都是带着孩子一起前来体验,其中人气MAX当属【火星探险营】,说起这个可是大有来头,颐和·缦山潜心引入“火星历险记”版权IP,是全国第2座“火星历险记”主题乐园。在关注儿童健康成长方面,颐和·缦山可以说是非常之用心。在外观上,模拟火星表面红色砂砾的色彩,将不同年龄段的认知方式与地形相结合,实现平行视角下的立体呈现。在功能上,设置滑梯、蹦床、爬网、秋千、攀爬坡等设施,更仔细规划低龄区及混龄区,为家长贴心提供看护区,让孩子玩乐更加安全。不仅如此,更有一架来自未来的造梦飞行舱停留于此,进入舱中一秒置身于太空之中,一场颠覆感官的视觉盛宴在眼前铺展开来,沉浸式9D体验,实现虚拟与现实之间的无缝切换,探索宇宙奥秘。

  颐和·缦山「缦游空间站」在户外场地设置了绿色市集、露营派对及潮流音乐会,玩转能量扭蛋机装置,即可兑换精美礼品,现场还有冰激凌、棉花糖、爆米花不限量供应,四场整点抽奖放送惊喜好礼,真的不要太嗨!

  △游园图

  据小编了解,4月30日颐和·缦山现场还将开展达人直播专场,只要粉丝量级达到5000及以上的达人,拍摄1分钟以上的现场视频,即可获得1000元(税前)/条的现金奖励,视频热度够高的话还有机会赢取戴森吹风机、海蓝之谜精粹水等高能大奖,小编都心动啦!

  宝藏户型硬核出圈

  精著三居演绎居住美学

  逛完颐和·缦山全实景示范区,步步皆景的高呈现度让人折服不已,想到这只是未来业主的日常,小编已经开始羡慕了…..在对公区实景亲身体验之后,想必大家更加关注的还是产品。颐和·缦山主力户型为89/115㎡精著三居,满足城市菁英的置业需求。

  颐和·缦山在入户公区上采用双入户大堂设计,入户单元门为玻璃幕墙,在首层及负一层入户配备电动移门,实属区域难得,未来的业主无论是行车或步行归家,皆是仪式感十足。

  在生活空间格局的打造上,颐和·缦山同样进行了细致的考量,将“颐居”生活进行到底。建面约89/115㎡均为三房设计,采用当下流行的LDKB一体化设计,串联餐客厨阳台,实现活力公区与生活静区的分隔,深化家人的互动与交流。南向景观阳台,南北飘窗设置,不仅延伸瞰景视野,更大大丰富了室内的使用空间。三开间向阳,形成宽阔采光面,使房间通透明亮。U型厨房,科学流畅的操作动线,提升烹饪效率。

  除此之外,建面约115㎡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在89㎡的入门户型上更进行空间升级。配备独立入户玄关,让回家的第一步充满仪式感。约5米舒厅连通景观阳台,承载一家人的欢乐时光。主卧套间配备独立卫浴、衣帽间,主人私享的静谧空间。贴心双卫设计,无论是三代同堂、或是多孩家庭,皆能轻松满足日常起居需求。

  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考虑到当代年轻人对于生活质感的追求,颐和·缦山摒弃了传统的装修包形式,在精装标准上花了不少功夫。深度发掘八大精工系统,36项魔鬼细节,严选国内外知名品牌,多方位贴心考量。

  ·八大精工系统

  安心入户系统、玄关整合系统、灯光照明系统、健康生活系统、科学厨房系统、体贴卫浴系统、舒阔餐客系统、美学卧室系统,从功能分区到细节呵护,基于客户身心需求的多种场景,精心钻研细节。

  ·36项魔鬼细节

  大地砖通铺、四段式玄关柜、感应灯带、上轨道移门、摩恩抽拉式水龙头、壁挂式马桶等精装细节不胜枚举,而在细微处更是隐藏了一些“高级彩蛋”,颐和·缦山户内门铰链是隐形铰链、窗帘盒灯带设计、主卧镜柜藏身美妆冰箱等,这在区域内都是非常少见的,细节控直呼爱了爱了!

  同时颐和·缦山在生活空间的温度、噪音、空气质量上也用心倾注,标配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精装三大件,让家里的温度与空气清新度保持舒适范围;选择三玻两腔玻璃,保温隔热,降音降噪,保证业主们日常生活的品质感。

  满满的细节感背后是颐和·缦山对于人居的深刻思考,在每个细节上都采用了更高的标准,只为匠造高质生活,敬献每一位城市菁英。

  实力国匠颐居建设

  砥砺三载专筑区域标杆

  作为南京本土国企,颐居建设逢入局,必深耕。履迹三载,从河西到河西南,从江核到燕子矶……颐居皆在城市土地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南京颐和源璟示范区实景图

  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中,企业实力更是消费者考量的重点。2022年颐居建设以164.30亿元权益销售额,登顶南京权益榜金额&面积双冠王(数据来源:克而瑞年度权益榜单),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2023年颐居建设依旧步履不停,全新升级,以“匠造城市所向”的年度品牌主张,为创造城市美好生活精进不止。

  这一次颐居建设秉承匠心升级,开启更多城市角色的全新探索,将目光聚焦至城东,为城东新生代人群量身打造TOD引力住区——颐和·缦山。作为颐居建设城东首作,颐和·缦山将以更新的生活理念焕新城东住宅活力,再掀城市人居新热潮。

  △效果图

  颐居出品,必属精品。百闻不如一见,颐和·缦山星际主题全实景示范区于4月29日正式公开,4月30日现场网红达人直播SHOW热力炸场,五一小长假元宇宙艺术展、造梦飞行舱限时高能体验,连嗨5天,错过难再有,感兴趣的朋友速度去围观吧~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