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境臻启 阅鉴实景 | 深业南湾上府实景示范区惊艳亮相
2023/05/04 09:21  新华报业网  

  以秘境花园,礼遇风雅湾居;以璀璨光景,辉映生活场域。

  4月29日,深业南湾上府实景园林示范区暨捷克水晶艺术展惊艳绽放,在诸多来宾的见证下,共同揭开了深业南湾上府实景园林的神秘面纱,开启一场自然与艺术相融的美学之旅。

  亮相即为惊艳,绽放即为臻品。示范区公开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慕名而来的嘉宾便已纷沓而至。现场来宾热情高涨,足以证明宾客们对深业南湾上府的期盼与信任。一场建筑与美学的盛典,就此翩然揭幕。

  蕴藏已久的实景园境,即将璀璨倾呈。深业南湾上府园林天地自然,盛装新象,诗礼风华;现场人潮涌动,纷沓而来的嘉宾们把整个园林示范区挤得严严实实,可谓人气爆棚!

  (实拍图)

  清澈灵动的竖琴演奏之音萦绕在示范区,晶石香薰手作延续自然之美,为现场来宾带来一场感官盛宴。

  (实拍图)

  除此之外,深业南湾上府还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场捷克水晶玻璃艺术展。在时间的长河中,捷克水晶就如同一个传奇故事,其透射出来的光芒如此闪耀、优雅和充满魅惑,不失功能性、趣味以及舒适感,且绝不落入俗流,这即是与生俱来的感染力。

  (实拍图)

  而这样的艺术气息,也正好与深业南湾上府的自然园境不谋而合。现场水晶展台璀璨闪耀,与示范区内景观水晶挡墙相呼应,为现场来宾上演了一场未来生活的生动预演。

  不止于此,南湾上府还为来访宾客准备了抽奖环节,添可洗地机、摩飞多功能料理锅、家用破壁机等精美好礼,为现场来宾带来层层惊喜,尽享欢乐时光。

  活动现场最让人震撼的要属深业南湾上府示范区的实景园境。循序“云尚都市,秘境花园”设计理念,让建筑无边界,将人、自然、建筑三者充分渗透,置身其中,每一处细节中都令现场嘉宾称赞不绝。

  (实拍图)

  【开门入境 高墙阔府】

  一府之内,蕴藏精粹匠心。沿袭规制严谨的府邸礼序,匠造约3.6米的围墙,采用米黄色仿石砖,未进示范区内,尊崇归家仪式感便扑面而来;

  高约5.7米,展开面约62米威仪府门,由月光米黄石材、铝板、古铜色不锈钢等材料锻造,重现府宅门第礼序,并配以特选红花继木桩灵动点缀,如挥手揖客,仪态万方。高墙大院,藏而不露,将城市的喧晔隔离于外,开启归家第一重尊礼。

  (实拍图)

  【景墙迎客 天光云影】

  由大门进入,两侧树阵阵列威仪迎宾,乐享花园凤山壁景墙映入眼帘,其灵感源自诗仙李白《登金陵凤凰台》,以大面积的自然面石材的粗犷面与铝板精细面相衬映,阳光下熠熠生辉。拥有近50年树龄的特选造型罗汉松立于侧,松针硬朗,树姿挺拔苍劲,与景石和精品斜飘乌桕相呼应,倒映天光云影,随心慢踱,自得意境。

  (实拍图)

  【雾森秘境 隐于河西】

  从凤山壁景墙往后走,便是匠心独运的水景主题区——烟雨台,约1.3米高度缓坡水景,结合鲜氧雾森系统,水景周边移植名贵树种特选歪脖子造型乌桕、特选精品鸡爪槭、丛生朴树、羽毛枫,当绿植与雾气缠绕交织,雾气弥漫,有一种秦淮河畔烟雨朦胧、小船夜泊的意境。

  (实拍图)

  【风雅园景 境藏天地】

  由乐享花园拾步向前,映入眼帘的就是宅间缤纷花园。穿行至风雅厅,移步异景间,蕴藏天地大美。月光米黄石材、铝板、古铜色不锈钢材质等现代简约材质,与东方禅意形态相融,呈现淡雅清远、意境斐然的艺术画卷。步行至风雨连廊,廊腰缦回,檐牙高琢,构筑一方遮风挡雨的天地,游之忘归,归来忘倦。

  (实拍图)

  【六大主题公园】

  深业南湾上府以都市秘境为整体氛围,将居者引入自然,远离都市喧嚣。打造六大主题花园:缤纷花园、悦动花园、树影花园、乐享花园、康养花园、口袋花园,成就高阶生活剧场。

  此次,深业南湾上府公开的景观实景为乐享花园部分区域,其眼见为实的匠心品质,让现场嘉宾为之惊叹不已。

  未来,深业南湾上府还为孩童和长者打造了悦动花园和康养花园(后期交付呈现),并适配全龄儿童游乐体验,涵盖攀爬、益智、艺术、娱乐等功能设施,盛放童年逸趣,丰盈老年生活。

  (实拍图)

  【璀璨地库 奢适大堂】

  地下车库打造唯美星空顶,满目皆星河。璀璨闪耀,搭配仿铜不锈钢,质感尊贵奢华,铺陈臻粹的归家意境。

  礼宾级负一层入户大堂,天圆地方设计,地面为天使灰石材,墙面米黄瓷砖,让居者在抵达家门之前,消散城市的匆忙,际遇气派归家体验。

  一层入户大堂,地面天使灰大理石,贝金米黄石材墙面,高阶规制,辉映归家仪式感。

  (实拍图)

  一门府邸,一种生活。勾勒世家风范,传承门庭礼仪。深业南湾上府以府系居住哲学,唤醒都市自然秘境,打造属于南湾上府的湾居生活美学。

  -

  深业南湾上府实景园林示范区

  盛景已启 恭迎雅鉴

  建面约143-188㎡宽境大宅 臻席递减

  免责声明: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文中部分图片或字体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侵即删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