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苏州市紧固件智能制造商会成立
2023/05/28 18:58  

  5月25日,苏州市紧固件智能制造商会举行成立大会。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俊出席并讲话。

  紧固件有着“工业之米”之称,苏州市紧固件行业依托苏州完备的工业基础发展呈现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据不完全统计,苏州目前有1000多家紧固件相关企业,行业产值超200亿元,主要服务于各类制造业企业,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较强影响力。

  商会以促进苏州紧固件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宗旨,现有会员企业130家,设有会长单位1家,监事长单位1家,副会长单位10家,理事单位35家,包含制造业、“互联网+紧固件”平台公司、贸易等多种业态,其中不乏参与国家重大工程的紧固件行业龙头企业。会前,商会举办了首届苏州紧固件高质量发展论 坛。

  在讲话中,周俊指出,商会要宣传好我国“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的基本经济制度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大政方针,要当好国家、省、市出台的各类惠企政策的宣传员,引导会员企业增强信心、轻装上阵、大胆发展。

  要加强政企沟通,积极搭建各类服务平台,加强会员企业间的学习交流,为会员企业提供融资、技术、人才、法律、信息等服务,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的转型升级,引导企业参与到产业创新集群融合发展中去,提升会员企业的获得感和归属感,促进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同时,要积极引导会员企业诚实守信经营,促进行业自律规范,协助服务企业合规经营,促进行业自律规范,协助服务企业合规经营,树立良好的行业公信力;要引导好会员企业富而思源,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分好蛋糕,积极为共同富裕添砖加瓦。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