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安全同行 快乐生活常伴——山塘社区防溺水安全宣传主题活动
2023/08/08 16:33  新华报业网  

  随着天气的日渐炎热,有些孩子们禁不住酷热而偷偷瞒着家长下水游泳,这是极其危险的,孩子的安全是重中之重,需要家庭成员共同努力。为向社区居民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防止因游泳、嬉水导致安全事故的发生,山塘社区妇联于8月8日上午举办本次“防溺水安全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老师向现场人员介绍了游泳安全及防溺水安全知识,让孩子和家长们充分了解了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近来溺水事件频发,家长务必高度重视,在没有大人陪伴的情况下禁止孩童下水游泳。

  同时,活动中还安排了手工制作电动小船环节,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一步步完成了小船制作并使其在水中缓缓行驶,大家感受到了戏水的乐趣并跃跃欲试。此时,志愿者们及时提醒小朋友们戏水时需有大人陪同,时刻注重安全戏水。

  通过本次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培养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同时给家长们敲响警钟,防患于未然。生命只有一次,让我们共同为孩子的安全保驾护航!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