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学期 护苗乐成长——山塘社区组织开展开学季活动
2023/08/29 15:44  新华报业网  

  蝉鸣隐,秋风至,时光流转,丹枫迎秋,每一次的相聚,都因为精心准备而充满期待;新学期,新面孔,新气象,新生活,每一次的成长,都因为用心而温馨美好!万象复始,期盼的开学,如期而至。为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让少年儿童更快适应开学前奏,在新的学期抖擞精神、奋起拼搏。近期,山塘社区组织开展“启航新学期 护苗乐成长”开学季系列活动。

  “弘扬传统文化 明志生根发芽”社区原户籍新生入学礼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8月25日,山塘社区为一年级原户籍新生举办入学礼。活动中,父母替子女正衣冠,教写“人”字,一同学习入学“新规”视频。童蒙之学,始于衣冠,先正衣冠,后明事理;一撇一捺,一笔写德,一笔写才,撇捺相成,方能立人。颁授带,发礼品,小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迈好学习第一步。

  “开学报到 有‘礼’相赠”物业助力不一样的开学季

  暑期的快乐时光仿佛还没过够,不知不觉开学季又来到了。带着美好的憧憬和对知识的渴望,学子们收拾好心情,即将开启一个精彩的新学期。为表达对小业主们新学期的祝福,8月29日,山塘社区携手新城悦物业,在翔宇花园服务中心开启了“开学第一礼”活动。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儿童是家庭幸福所系,国家希望所在。通过此次系列性活动,激励辖区小朋友们在新的起点,锐意进取,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明确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用智慧与汗水谱写吉祥的篇章!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