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墨然艺术馆播撒希望和美的种子 照亮困境儿童的未来
2023/10/08 15:56  

  近年来,社会对于困境儿童关注日益增加,他们面临着来自环境和生活的各种压力,缺乏机会去接触美好的事物,无法享受到艺术带来的愉悦和启发。为了改变这种状况,徐墨然艺术馆决定开展“用美育照亮困境儿童未来”公益项目,为这些孩子们播撒希望和美的种子。

  作为一家致力于社会公共教育服务的艺术馆,徐墨然艺术馆深知美育对于儿童成长的重要性。因此,他们精心设计了符合孩子们兴趣的美育实践课堂,从诗、书、画、印之美步步入门,培养孩子们感知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通过与书画体验活动相结合,引领孩子们在书画美学与文化寻踪中相互启迪,使艺术看似“高冷”的一面转化成有温度、有厚度的文化体验。

  此外,徐墨然艺术馆还开展了家庭美育活动,为困境儿童和他们的家长提供了共同学习的机会。家庭美育课堂不仅带领家长提升自身的修为,影响孩子的行为和品德成长,更重要的是,在与孩子共同参与美育活动的过程中,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和联系。

  这一系列书画鉴赏和实践活动,为孩子们播下了“美的种子”,浸润了他们的心灵。同时,徐墨然艺术馆特别注重传统文化的植入与渗透,培植孩子们的文化自信,为他们的未来增添色彩。相信通过美育的照耀,这些困境儿童的未来将变得更加美丽、多彩。

  徐墨然艺术馆以其高质量的服务和深远的影响力而闻名,他们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扩大公益项目的范围和影响力,为更多的困境儿童带去阳光和希望。无论是通过美育课堂还是家庭美育活动,徐墨然艺术馆都致力于为困境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潜能的舞台。

  让我们共同支持徐墨然艺术馆的“用美育照亮困境儿童未来”项目,用美育的力量,为这些孩子的未来照亮一片明媚的天空!让他们在美的呵护下茁壮成长,去追寻属于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创造出更加美好的人生!(厉恩宝)

标签:
责编:章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