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深秋,情暖重阳 兆园社区重阳节活动
2023/10/23 16:52  新华报业网  

  为丰富社区广大居民的文化生活,为有需要的居民群众提供关爱与帮助,由建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莫愁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指导,兆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兆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主办,建邺区逸怀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承办的“爱在深秋 情暖重阳”主题活动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党和社会的关怀,此次活动旨在倡导文明过节、健康生活的社会风尚,向居民传递社区大家庭的温暖,构建和谐的社区氛围。

  上午八点,由志愿者在兆园东、兆园西、露园、拓园东等小区广场为60岁以上居民们赠送重阳糕,一份份带着热气的的重阳糕送给老人们,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浓浓的重阳节氛围。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除了赠送重阳糕以外,在社区二楼活动室还为老人们安排了专场戏曲表演:《龙凤花烛.四季衣》《家.洞房》《三笑.点秋香》《桃花扇.洞房》《对月思家》《追鱼.月下初会.出逃》《戏曲联唱》等经典的越剧曲目,经典的乐曲配合上精彩的演绎,赢来了现场老人们的掌声。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志愿者挨个给现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垃圾分类投放知识。除此之外,社区还邀请了社区医院医生为老人们现场开展了义诊服务。

  社区表示,今后会继续以传统节日为主题开展类似的活动,让辖区高龄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社区内营造浓浓的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厉恩宝)

标签:
责编:李心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