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中国田径协会向江苏省体育局发感谢信,庆贺王嘉男夺冠
2022/07/18 10:1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在2022俄勒冈田径世锦赛男子跳远决赛中,江苏运动员王嘉男凭借最后一跳8米36的成绩夺冠,这是中国田径史上首枚世锦赛男子跳远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世锦赛获得的首枚金牌。赛后,中国田径协会向江苏省体育局发来感谢信。

  感谢信首先表达了对王嘉男创造中国田径新历史的祝贺。信中表示,王嘉男在2022年俄勒冈田径世锦赛男子跳远项目比赛中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也极大地鼓舞和振奋了中国田径界。中国田径协会在信中还提到,中国田径队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江苏省体育局对田径项目、尤其是跳远项目重点队伍、重点运动员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

  王嘉男夺冠的同时,江苏省体育局也向中国田径协会发去贺信,向中国田径协会、中国国家田径队,以及王嘉男和教练团队表示热烈祝贺。江苏省体育局在信中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田径项目发展,与中国田径协会共同推动中国田径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体育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并祝中国代表团在2022俄勒冈田径世锦赛上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姚依依

  图片来源:新华社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