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梦圆泰州!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闭幕
2022/09/05 21:2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9月5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在泰州落下帷幕。全省13个设区市3.4万人次成功完赛。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于8月28日在泰州开幕,本届省运会设有青少年部、高校部和职工部三个部,共设107项次比赛,全省13个设区市、省内高等院校、省各行业协会的3.4万人次分别组队参赛。其中,高校部设17个项目37项次比赛,参赛规模达8500人次;职工部设9个项目10项次比赛,参赛规模达3500人次;青少年部设36个项目60项次比赛,参赛规模达22000人次。

  本届省运会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举办的全省最大规模综合性体育盛会,开创了新时代省运新风。从总体上看,各代表团之间整体实力差距进一步缩小,全省业余训练呈现出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与此同时,高校部、职工部也取得了可圈可点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四年来江苏学校体育、职工体育的发展成果。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期间,全省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展现出良好的体育精神和道德风尚。闭幕式现场颁发了本届省运会青少年部参赛成绩奖、突出贡献奖、设区市人才输送奖、学校体育工作奖和俱乐部参赛奖;高校部优秀组织奖、职工部优秀组织奖等七类奖项。

  闭幕式最后,文艺演出“梦圆泰州”为本届省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省运会的成功举办,反映了我省体育事业发展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为国家和省选拔了更多优秀的体育人才,带动了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彰显了广大人民群众锐意进取、勇毅前行的精神风貌,将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下一届省运会将在连云港举行。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姚依依/文 万程鹏/摄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