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吴政隆许昆林会见中国联通董事长刘烈宏
2022/09/21 20:2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9月20日,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中国联通集团董事长刘烈宏一行。

  吴政隆、许昆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刘烈宏一行来江苏考察交流、对接合作表示欢迎,对中国联通一直以来为江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吴政隆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切实担负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坚持把数字经济作为转型发展的关键增量,深入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加快建设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全方位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数字化治理服务水平,切实筑牢数字安全屏障,着力打造全国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新高地,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高水平治理中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中国联通理念先进、技术领先、实力雄厚,江苏是经济大省、科教大省,也是数字经济大省,双方近年来合作成果丰硕。希望中国联通发挥好国家队的作用,在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科技自立自强、产业数字化赋能智能化改造、培育数字产业集群、数字化治理等各领域进一步加强与江苏全方位合作。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为中国联通在江苏发展壮大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携手“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共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烈宏感谢江苏省长期以来对中国联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江苏制造业基础坚实、科教创新资源丰富、数字化应用场景众多,中国联通正在打造数字信息基础设施运营服务国家队、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主力军、数字技术融合创新排头兵。我们将在江苏布局更多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创新平台载体,为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畅通信息大动脉,助力江苏现代化建设走在前列。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储永宏参加会见。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黄伟/文吴胜/摄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