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连云港观察荐读|连云港推动经济发展大步走进“春天里”;徐圩新区全力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助推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高质量发展;连云港推进新时代海洋检察现代化新实践;朱自清与海州
2023/02/09 12:50  新华报业网  

  新华日报·连云港观察(第043期)

  【头版】

  精彩试读>>>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连云港举行全市重点项目开工活动,将全市招商引资暨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大会作为“新春第一会”。2月6日,全市重大项目观摩会又紧锣密鼓地召开,当天还举行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暨“首季开门红”动员部署会。短短10天时间,连续两次召开全市性大会谋发展,连云港紧起来、干起来、跑起来,奏响攻坚突破之年最强音。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关注】

  精彩试读>>>

  “各单位请注意,这里是徐圩新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请各单位报备值班值守情况。”“消防救援大队李瑞刚、张旭峰在岗在位,危化救援连云港队朱宁、蔡亮亮在岗在位……”2月6日晚7点半,在连云港徐圩新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工作人员正在检查园区5个应急队伍、6个部门单位和相关领域专家值班值守情况,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在出现紧急突发状况时做到快速响应、有效应对。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平安法治】

  精彩试读>>>

  立春时节,临洪河口湿地碧空如洗,超10万只候鸟在此栖息,尽显连云港近海海域生态之美。“港、渔、景、岛、涂、能”等海洋资源禀赋优越,是连云港发展海洋经济的基础,更是实现海洋强市现代化跨越的根本。

  更多内容,请点击这里

  【岁月流影】

  精彩试读>>>

  朱自清先生在《我是扬州人》中写道:“在那儿度过童年,就算那儿是故乡,大概差不多罢?这样看,就只有扬州可以算是我的故乡了。何况我的家又是‘生于斯,死于斯,歌哭于斯’呢?”朱自清18岁前主要在扬州学习、生活,而他4岁前的时光是在海州(今江苏连云港)度过的。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