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首页 > 正文
江苏24小时·滚动推送|仪征市:团市委举办招聘会 助力大学生就业
2023/02/09 12:51  新华报业网  

  上图为交汇点首页图——仪征市:团市委举办招聘会 助力大学生就业

  (执行编辑:金琎 025-58680347视频编辑:丁玄玄 曹凯琪 025-58680324)

  ||特约摄影王春9:52摄自连云港市:满产赶订单企业忙生产(11:10上线)

  2月9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家医药包装企业开足马力,开通全部生产线,生产PTP铝箔、SP复合膜等医药包装材料,加紧完成产品订单,满足市场需求。

  ||特约摄影王兴亚9:45摄自东台市:送安全送服务进企业(11:00上线)

  2月9日,东台市公安局安丰派出所开展“送安全 送服务”活动,组织民警走进企业检查消防设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特约摄影余祥 石亚敏9:21摄自仪征市:团市委举办招聘会助力大学生就业(10:40上线)

  2月9日,共青团仪征市委员会联合仪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仪征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百校千企万岗”2023年春季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助力大学生就业。

  ||特约摄影仲启新 郁富胜9:51摄自宿迁市:启动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监督(10:30上线)

  2月9日,宿迁市,卫生监督人员正在对居民小区现制现售饮用水设备进行检查,并对水质进行采样送检。该市启动2023年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监督“春风行动”,将对分布在全市621个小区共1896台现制现售饮用水设备的卫生管理、清洁消毒、设备维护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出水水质进行快速检测,并向居民宣传现制现售饮用水卫生知识。

  ||特约摄影王生标 李春明9:40摄自淮安市:安全检查进校园(10:25上线)

  2月9日,淮安市洪泽区朱坝街道组织公安、安监等人员走进校园,对消防、监控等设施进行检查,为校园安全提供保障。

  ||特约摄影崔德圣8:09摄自淮安市:检修农机助力春耕(9:15上线)

  2月9日,淮安市洪泽区高良涧街道,技术人员在对农机进行检修、保养、调试。初春时节,洪泽区农机部门组织技术人员,为农户提供技术咨询和农机具检修等服务,助力春耕。

  ||特约摄影杨桂宏8:28摄自泰州市:石锁文化陈列馆交流心得(8:40上线)

  2月9日,泰州市,“石锁王”王秉荣正在石锁文化陈列馆,和来自昆山、高邮、江都等地的石锁爱好者交流心得,传播石锁文化。据了解,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世界吉尼斯挑战大会上,王秉荣创下“80斤石锁在蒙眼情况下成功抛接13次”的纪录。

  温馨提示:请未留下联系方式的作者与李红霞老师联系(025-58680849),我们将及时为您奉上稿费。

  ↑新华日报1版

  ↑新华日报2版

  ↑新华日报3版

  ↑新华日报4版

  ↑扬子晚报A2版

  ↑南京晨报A2版

  欢迎广大网友为“江苏24小时”积极供稿,一经选用,稿费从优。

  1、网页投稿:视觉江苏网(www.vijs.net)注册后点击“我要发片”

  2、业务交流:添加QQ交流群(464122988),注明“江苏24小时发稿”;

  3、“江苏24小时”内容在视觉江苏微信公众号(sjjs-xh)同步更新,欢迎关注。

标签:
责编:王建旸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