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江苏发布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的通告
2022/01/21 20:24  江苏招生考试  

  一、发布时间、发布内容及考生获取成绩办法

  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评卷(评分)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可于1月24日14:00以后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www.jseea.cn)或高考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gk.jseea.cn)查询自己的成绩。考生成绩以《成绩通知单》为准。

  1月25日10:00以后,考生可登录高考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自行打印《成绩通知单》;不具备条件的考生也可至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打印《成绩通知单》。《成绩通知单》的内容包括考生的考生号、姓名、单科分、总分以及总分在同类型考生(音乐按主试分声乐和器乐)中的排名。

  如考生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于1月25日17:00前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报名所在县(市、区)招办提出复核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的书面申请。复核申请由各市招办汇总后统一报至省教育考试院复核。复核结果将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反馈。

  根据教育部和我省艺术类专业招生有关文件规定,我省在发布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的同时,将一并公布专业省统考合格线。

  二、相关提醒

  1.艺术类各录取批次的录取控制分数线(含文化线和专业线)将于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前公布。

  2.凡报考有关院校艺术类本科专业的考生,如其所报考专业是省统考涵盖专业,须根据江苏省及招生高校的要求,参加相关专业省统考且省统考成绩合格,方能按招生院校的录取规则参加录取。省统考未涵盖的其他艺术类专业,如院校要求考生须参加相关专业省统考且合格的,考生须按照院校的要求执行。

  省统考涵盖专业范围按《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调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涵盖专业范围的通知》(苏教考招〔2019〕17号)和《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补充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与设计类专业省统考涵盖专业范围等事项的通知》(苏教考招〔2020〕6号)执行。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