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教育 > 正文
考生注意!2022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电子信息专业大类专业综合操作技能考试公告
2022/02/17 20:2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记者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获知,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转本”工作的通知》(苏教学〔2021〕4号)精神,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告电子信息专业大类专业综合操作技能考试相关事项。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备注:在南京学校就读考生到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试;在无锡学校就读考生和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读考生到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试;在常州学校就读考生和苏州学校就读考生(除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外)到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考试;其余9个市就读的所有考生到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考点考试。

  二、准考证发放

  考前3天,考生自行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并打印本人《准考证》。

  三、考试内容

  依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科目考试大纲的通知》(苏教学函〔2020〕11号)附件4中,已公布的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电子信息专业大类专业综合操作技能考试大纲。

  四、考试流程与注意事项

  (一)考试流程

  1.考生按照准考证安排的考试时间段,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学校进校,提前40分钟到考点指定的候考地点集合,经查验确认后,依据准考证安排的考场号进入相应考场。

  2.考生进入考场后,再依据准考证安排的座位号到相应工位落座,然后根据专业综合操作技能考试试题要求进行技能考试。

  (二)注意事项

  1.自备工具:万用表、电烙铁及支架、焊锡丝、镊子、仪表起、放大镜、斜口钳或剪刀等工具。允许考生申请使用现场提供的焊锡丝。

  2.自备答卷文具,如蓝色或黑色签字笔、直尺、铅笔、橡皮。

  五、咨询及监督方式

  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电子信息类专业综合技能联合考查指导委员会联系人:余老师,咨询电话:0517-83591131,监督电话:0517-83591013。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联系人:谢老师,咨询电话:025-85842103;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联系人:司老师,咨询电话:0519-86338036;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点联系人:苗老师,咨询电话:0510-85871674;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考点联系人:尹老师,咨询电话:0517-83808092。

  六、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转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苏教考〔2020〕19号)要求,参照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拨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和考点所在地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标准及考场防疫措施,做好对考生和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开展考务人员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培训,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1.考生自考前14天起,需每日自行测量体温和监测健康状况并做好记录,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出行务必做好个人疫情防控。

  2.异地考生须提前了解并确保自己符合考点所在市的防疫政策和要求。

  3.考生赴考时,请提前准备好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4.考试当天,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考试安排时间段,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学校进校。考生进校时,须出示本人“苏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进校后按规划路线进入大候考室。

  若考生在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体温超过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须在进校前现场报告相关信息。

  请考生关注考点学校教务处网站上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时了解相关政策信息。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郑焱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