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时政 > 正文
十四届江苏省委第二轮巡视完成进驻
2022/10/17 21:47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根据江苏省委统一部署,日前,十四届省委第二轮巡视11个巡视组完成向22个被巡视县(市、区)进驻。

  被巡视县(市、区)分别召开省委巡视进驻动员会。会上,省委各巡视组组长作动员讲话,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提出要求,通报了十四届省委第二轮巡视的工作重点及任务。

  本轮巡视采取“一托二”方式,对22个县(市、区)开展常规巡视。省委各巡视组将围绕政治巡视“四个落实”要求,抓住“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四个着力点,紧盯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聚焦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聚焦巡视、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深入开展政治体检,着力查找政治偏差。

  省委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县(市、区)现场工作2个半月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接收短信手机、专门邮政信箱、电子信箱等,主要受理涉及被巡视县(市、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的问题反映,每天电话受理时间为8:00—18:00。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视县(市、区)或有关部门处理。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顾敏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