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体育 > 正文
体育消费有补贴!江苏省首家“体育大卖场在”淮安开业
2020/05/16 15:20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大卖场”大家都见过,可“体育大卖场”您或许少见。今天上午9点,江苏省首家体育大卖场在淮安市体育馆及周边全民健身广场开卖。这是淮安市体育局为助力体育企业复工复产,营造体育消费氛围,刺激市民体育消费需求而举办的为期两天的 “淮安市首届‘体育消费’大卖场”超级“体育惠民”盛宴。记者看到,近百家体育用品厂家、省体育消费券定点健身场馆、特色体育旅游线路、健身培训俱乐部等在卖场内开展“体育消费”销售活动。

  随着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经济社会发展按下“重启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便成为当下企业的主旋律。淮安市体育局以“你健身,我补贴”为本届“体育消费”大卖场主题,目的就是帮助中小型体育健身企业克服疫情对行业发展带来的暂时性困难,同时也让全民健身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鼓励市民积极参与体育活动,通过集中促销的方式进行各类体育产品促销,进一步拉动城市体育消费。

  记者在“大卖场”内看到,在省定点体育消费券发放场馆及免费低收费场馆展示区,展示了淮安市主城区省体育消费券发放场馆及免费低收费场馆“体育惠民”的举措,以及促进体育消费,提升淮安公共体育便民服务水平的宣传内容;在体育俱乐部培训甩卖区,百余家健身俱乐部参与,现场教学演示并互动;在体育休闲旅游甩卖区,以特色体育元素构成的 “运动看风景”、“风景中运动”的新型“体育游+吃住行”旅游新业态,推广甩卖淮安市优秀体育旅游企业、目的地、路线等;在小型家用器材甩卖区,重点以体育家庭产品为载体,进行多样化展示展销淮安体育装备、器材、用品用具等体育产品。每个区域都是人头攒动,现场市民不是在办理“全民健身卡”领取全省定点健身场馆“体育消费券”,就是在现场参与体育游戏体验互动,体验投篮机、桌上足球等体育游戏项目带来的乐趣。

  交汇点记者 叶勇

标签:
责编:纪树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