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文化 > 正文
江苏全省675块“云赏春景,同心抗疫”公益电子镜面亮了
2022/03/21 21:23  江苏交通控股党建  

  一场疫情,打乱了人们和春光一期一会的约定

  面对病毒,不可小觑,但也切莫恐慌

  春天花会开,一切都会好起来

  勤洗手,戴口罩,少聚集,保持好心情

  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

  这个春天

  一起“云赏春景”,积蓄前行的力量

  3月21日,一组以“春景”为主题的公益宣传电子海报在江苏高速“云亮相”,全省675块电子镜面终端,采用“云发布”形式,24小时不间断滚动播出画面,覆盖全省11个设区市,11条高速公路,22个服务区,以责任担当助力防控宣传。“春风十里,美好都在距离里”“所谓春日静好,就是你绽放,我无恙”,一句句温暖心田的话语,一幅幅春意盎然的图片,为这场疫情的“倒春寒”,增添了一股暖流,播种了一丝希望,坚定了风雨共担,共渡难关的必胜信心。

  此次活动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与江苏交控共同策划,新华日报交汇点新闻客户端和交通传媒承办并统一设计,充分利用了高速公路数字广告媒体,以及新华报业的内容生产能力,是一次精心策划、全方位、全覆盖的数字媒体公益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全省服务区镜面媒体宣传矩阵作用,加强对南来北往人流的舆论引导工作。

  一起来“云赏春景”吧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