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阳开发区聚力项目“引建培”
2019/09/04 16:04  

  今年以来,泗阳经济开发区全面聚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培育,凝神聚力上项目,全力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半年,实现工业开票销售、财政总收入同比分别增长11.5%、51.9%。在宿迁市上半年招商引资及重大项目开竣工两项考核中,泗阳开发区均位居前列。

  园区明确,践行契约精神、完善要素保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扩大项目增量为核心,提升产业集聚水平。落实主体招商责任,对8个专业招商局、6个条线招商组的招商任务再细化、奖惩再明确,采取月点评、季推进、半年考核、全年总评比的方式,加大项目招引和项目推进力度,加快意向项目、签约项目、在建项目的转化速度,确保超额完成招商引资任务,凸显招商引资主力军地位。明确产业招商重点,聚焦“2+1+N”产业定位,落实产业招商要求,瞄准重点区域、特色产业,盯紧名牌企业、行业百强,主攻大型央企、实力民企,着力在项目投资体量、科技含量、带动力量上下功夫,招引一批主导产业大项目、新兴产业好项目。优化产业招商方式,以市场化招商为导向,切实强化网上招商、委托招商和中介招商,鼓励“能人”招商、社会化招商,推动以商引商、“轻资产”招商。确保全年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30个以上、承载落地项目50个以上,实际到账外资8000万美元以上。 (汤业发)

标签:
责编:褚莹宁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