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高新区打造“汽车消费服务圈”
2019/12/02 10:09  

  11月中旬,盐城高新区东方汽车广场保时捷项目紧张而有序地施工,即将运营。这是高新区有序打造汽车消费集聚区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

  围绕经营业态、延伸产业链条、提升文化内涵,以发展高端品牌、新能源汽车和汽车后服务市场为重点,以推动转型升级为抓手,强化招商选资,盐城高新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拉长增粗汽车消费服务产业链,不断将广场打造成为较具影响力的汽车消费服务市场。截至目前,已有86家汽车销售企业入驻,经营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等80多个品牌,从业人数达5500人。如今,广场形成乘用车市场、汽车后市场和商用车市场三大板块互融互促、错位发展的良好态势;抓好公共设施维护,推动汽车广场立体停车楼建设,有效解决商品车占道无序停放和交通拥堵的问题;提高组织化程度,精心组织实施东方汽车广场2019十大汽车消费和文化活动,形成以汽车广场为中心、辐射周边的汽车消费服务大商圈。 尹志慧 刘丛华

标签:
责编:褚莹宁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