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市场 > 正文
传祺汽车南京安祺江宁体验中心即将开业
2023/09/05 16:41  新华报业网  

  汽车行业风云变幻,变革在即,不变则退,每一家企业都在寻求变革,探索新能源时代的新出路。随着用户的不断累积,用户对车辆个性化的订制需求愈发强烈,南京安祺传祺新能源体验中心应运而生。

  南京安祺传祺新能源体验中心,位于南京市江宁区天临路9号,将于2023年9月6日盛大开业。今后,南京安祺传祺新能源体验中心将以创新的营销模式,直连直服用户,为消费者打造集展示、体验、下订、交付、售后、维修六大功能于一体的用户之家。

  新能源产业高速发展快速变革,渠道转型、营销模式革新已成时代的必选项。从传祺智电新能源 E9 开始,广汽传祺开启新能源商业模式,构筑业界唯一的厂-店-客金三角沟通闭环,给消费者带去更安心、更平等、更透明的购车体验。传祺新能源体验中心将颠覆传统购车流程,采用厂家直营直销全新模式,更好地与消费者连接,全国统一“一口价”,价格公开透明,客户直面工厂,保障所有客户平等地享受购车权益。

  在购车过程中,南京安祺传祺新能源体验中心将提供全新服务,直联直服用户,遵循标准化流程,从售前、售中到售后,全链路一对一个性化服务,倾听每位消费者需求。用户下订后,建立厂店客三方N对1尊享群,整合客户售中全方位需求,实现响应快速。

  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提升产品口碑的有力保障,也是企业责任感的体现。对于南京安祺传祺新能源体验中心而言,交付不是终点,而是全新服务的起点,在用户提车后,南京安祺传祺新能源体验中心将持续为用户提供咨询、投诉、招徕、维保、救援、充电桩、关怀7大场景的服务,让消费者购车无后顾之忧。

  南京安祺传祺新能源体验中心隶属于江苏长菱集团,是严格按照传祺新能源统一标准设计建造的,如今江苏长菱集团自成立发展至今已有30年,一直致力于汽车相关板块的投资,为消费者和车主朋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南京安祺传祺新能源体验中心的开业,为广汽传祺在南京新能源市场迈出重要一步,也意味着江苏长菱集团将在传祺新能源汽车领域开启新的篇章。

  江苏长菱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4S店与汽车二手车交易市场投资与经营的汽车流通企业。目前在省内建有50余家汽车4s店,两家二手车交易市场以及汽车潮改美容服务中心,物业资产管理公司。公司被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被省、市消费者协会评为“放心购车、满意服务”单位。荣获中国汽车风云榜“金牌经销商”奖。目前是南京外地驻宁机构协会、江苏省汽车流通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企业。公司将坚持“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始终将更高、更好、更强作为企业发展理念,以打造百年企业为使命,成为值得信赖的汽车服务商。

  面对内卷加剧的新能源赛道,广汽传祺不仅坚持产品为王,更带来满级服务。南京安祺传祺新能源体验中心的盛大开业,将以新模式、新理念、新服务,让每一位南京用户都感受到更先进、更全面的新体验,全力打造新能源服务标杆,让美好智电生活触手可及。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