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市场 > 正文
长城汽车魏牌南京长菱4S店盛大开业
2023/09/28 14:26  
  9月26日,魏牌南京长菱4S店开业仪式成功举行,这是魏牌新能源在南京区域市场迈出的重要一步。南京长菱将以提升魏牌新能源南京市场占有率及用户体验为使命,进一步完善长城品牌在南京地区的发展战略部署,实现本地区域本品客户从销售到售后环节的完美闭环。

魏牌南京长菱4S店隶属于江苏长菱集团。江苏长菱集团自成立发展至今已有30年,一直致力于汽车相关板块的投资。公司被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被省、市消费者协会评为“放心购车、满意服务”单位。荣获中国汽车风云榜“金牌经销商”奖。2021-2022年连续两年获得中国民营汽车流通企业百强。

江苏长菱集团副总裁、魏牌坦克品牌总经理黄佳女士介绍,江苏长菱集团是一家从事汽车4S店投资经营、汽车交易市场的汽车流通企业。南京长菱是集团旗下专营长城汽车魏牌坦克品牌的公司,目前在江苏地区投资了20家长城汽车品牌店面,覆盖了南京,镇江,淮安,宿迁,连云港五个地区。其中南京已建成3家4S店1家城市展厅,10月底前将再建成1家4S坦克店。魏牌南京长菱4S店将销售、售后服务、金融、二手车置换过户等服务一体化,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放心的专业服务。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魏品牌区域营销部总监刘志伟表示,新能源产业高速发展、快速变革,渠道转型、营销模式革新已成时代的必选项。魏牌汽车通过主动调整战略布局,铺设全新产品线,从旗舰SUV魏牌蓝山到高端MPV魏牌高山,双战略车型将联袂领衔魏牌新能源旗舰去征战高端市场,成为魏牌代表新能源浪潮刺破旧格局的两把“利剑”!

高山作为长城汽车旗下品牌魏牌首款MPV车型,搭载了长城旗下最新的DHT-PHEV的动力系统,该车将与蓝山车型组成魏牌进入新能源时代后的双旗舰阵容,2023年8月25日11点20分至上市前一天24点,预订即享四重礼遇:

1:订金膨胀礼意向金1000元抵扣5000元购车尾款

2:露营舒享礼赠送露营套装(含高端定制榉木桌1个,高端定制榉木椅2个,舒适气垫床1个)

3:用车省心礼赠送6年至高6次保养(含首保,二保)

4:服务无忧礼首任非营运车主享核心零部件终身免费保修等权益

魏牌南京长菱4S店的盛大开业,不仅标志着长城汽车品牌在南京地区的完善亦是江苏长菱集团完善布局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重要一步,为江苏长菱集团的新老用户朋友提供更多用车选择与全方位服务。

标签:
责编:于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