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南京分行发挥数字化优势 提升线上服务能力助复工
2020/03/02 14:55  浦发银行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前方打仗,后方支援。疫情防控是对经济韧性的考验,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牢记宗旨,担当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金融生力军的作用,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疫情暴发以来,浦发银行南京分行按照上级单位统一部署,第一时间调整网点营业安排,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宣传和倡导客户选择网上银行、手机银行、银企直联等线上服务渠道,足不出户即可享受转账、查询、缴费、理财、消费、信用卡、献爱心等全方位便捷金融服务。“不打烊”的金融服务保障了客户的资金安全、提升了客户的资产收益、满足了客户的多种金融需求。

  疫情期间,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广大员工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以线上服务为重心,对产品到期客户逐一进行联系,提示资金到位情况并介绍最新产品供客户参考,详细讲解手机银行产品购买操作流程,便于客户资金的及时承接,对年龄较大、线上操作有难度的客户,则结合网点营业情况约定时间办理。

  为保障江苏省人民医院河西分院、南京市第一医院、同仁医院、江宁医院等重点医疗机构,以及苏果超市、南京地铁等民生部门的现金正常流通,南京分行现金处理中心妥善安排清分人员上门收款,坚持隔日清分、及时清点,他们还启动紫外灯、酒精喷杀等手段对现金整点场所和现金处理机具消毒杀菌,使用消毒液对押运车辆、现金运送通道、离行自助设备区域进行杀菌,确保广大群众和客户用上干净钱、放心钱,现金使用便利。

  目前,省内各类企业正陆续复工,如何减少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是企业关注的大事。浦发银行泰州分行依托总行“浦惠到家”生活服务平台,为有需要的企业主和管理人员,免费量身打造专属H5或二维码的线上服务模式,一体化解决防疫物资预约、每日体温测量登记、进出人员行程管理、集中订餐、送餐预约等多项需要,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便利。

  近期,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对接“江苏省企业开办全程电子化”全链通平台正式投产上线。企业申请人通过登录“全链通”平台,完成身份实名认证、办理工商登记后,无需重复提交身份材料,即可远程、同步申请刻制公章、银行预约开户,并使用实时生成的银行账号在线办理涉税事项,实现了企业开办的网上办、同步办、跨省办。

  借助科技金融的力量,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实现不出门、不见面,线上办理业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科技引领,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总行战略。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