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 疫情防控不松懈 消费者权益保护“不打烊”
2020/03/24 17:23  邮储银行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银行业保险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坚持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及教育服务工作,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强化营业环境安全管理。该分行积极落实监管部门要求的“三管理、三询问、三引导”应急管理机制。科学有序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最大努力做好员工和客户的安全防护,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增强员工及广大客户的防护意识,提升社会信心。

  积极引导消费者线上办理金融业务。该分行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积极发挥互联网线上发布渠道,加大宣传力度和服务推广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电话等渠道普及相关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优先使用网银、手机银行等线上金融工具办理业务、进行咨询。

  开设“云”课堂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中小学生仍未开学,为了帮助全区的中小学消费者进一步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该分行特邀请当地监管聘任的金融讲师制作“提防电信诈骗”慕课,线上向盐城市敬贤路实验小学的师生和家长们集中讲授《提防电信诈骗》,通过动画等通俗易懂的形式,宣讲电信网络诈骗的表现形式、危害以及防范措施,提高全校师生以及家长们的风险防范意识。

  邮储银行盐城市分行将继续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凝聚行业力量,保护消费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做好金融服务支持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