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江苏 > 经济 > 正文
经济周刊荐读 | 黄金珠宝,“去爱情化”的消费巨变
2019/08/12 10:06  交汇点新闻  

  新华日报经济周刊(第30期)

  【深阅读】

  

  精彩试读>>> 南京市属公园管理权下放后,为何有的红火,有的多年没有改观—— 一样的放权,不一样的“风景”

  8月1日,闭园改造一年多的南京莫愁湖公园恢复开放,3万多名游客涌入这个陆域面积不到400亩的公园,湖边步道、假山池畔到处摩肩接踵。开园一周以来,每天近万名游人前来旅游观光。

  而同处外秦淮河畔,规模和莫愁湖不相上下的古林公园却很“落寞”。记者上周五前往探看,公园内设施陈旧、游人稀少。

  莫愁湖、古林公园过去是南京市属公园,为激活公园发展,南京市于2012年把管理权下放给所在城区,其后的2014年,栖霞山、燕子矶公园也“整建制”划转栖霞区。然而几年下来,莫愁湖、栖霞山改革发展“风生水起”,古林公园“依然故我”。个中缘由为何,记者进行了调查。

  更多内容,请点击

  【产业带】

  

  精彩试读>>> 一幢37层大楼的“裂变” —对话金陵饭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狄嘉

  金陵饭店集团是2002年在南京金陵饭店基础上组建的省属国有企业。金陵饭店,改革开放初期由国务院批准立项建设的全国首批六家大型涉外旅游饭店之一,江苏省首家五星级酒店,以“第一家由中国人自己经营管理的大型国际酒店”蜚声海内外,国际媒体视之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

  30多年过去了,“金陵饭店”依然是闪闪发光的金字招牌。是什么,让“金陵饭店”的品牌历久弥新?近日,本报记者专访了金陵饭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狄嘉。

  更多内容,请点击

  【财经圈】

  

  

  精彩试读>>> 首提“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深刻蕴涵—— 深挖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护城河”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因此,会议的“遣词造句”成为关注焦点。在提及资本市场时,会议首提“提高上市公司质量”,透露出中央对资本市场的新要求,也意味着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将成为未来证券市场监管的重中之重和首要目标。截至目前,江苏的A股上市公司已达412家,如何提高这些公司的质量,深挖江苏资本市场健康发展的“护城河”,对提升我省经济核心竞争力及创新能力都有着长远的促进意义。

  更多内容,请点击

  【新视野】

  

  精彩试读>>> 8000亿元“大蛋糕”,“自我犒赏”也让人“买买买”—— 黄金珠宝,“去爱情化”的消费巨变

  今年初,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在经过了半年多的准备后,苏宁易购宣称,将把黄金珠宝类目作为苏宁进入百货行业所要攀登的第一座高峰。

  为何选择黄金珠宝作为首个战略突破品类?黄金珠宝市场的消费需求究竟有多大?

  更多内容,请点击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