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苏州 > 资讯 > 正文
十字路口两车互不相让 路边水果摊“躺着中枪”
2019/06/28 20:06  交汇点新闻  

  交汇点讯6月21日,苏州市吴江区黎民北路与新阳路交叉口,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将路边的一个水果摊当场撞翻。现场一地的烂水果给摊主造成了不小的损失,所幸车里车外均没有人员受伤。

  接到报警赶到的吴江交警大队黎里中队民警注意到,现场一辆黑色丰田轿车一头冲进十字路口西南角的水果摊,车头严重损毁,气囊已全部打开,各种水果散落一地。一辆本田轿车则停在路边,车身左侧凹陷,刮擦受损严重,幸好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民警勘查现场发现,撞击点在道路中间,没有任何刹车痕迹。

  水果摊主惊魂未定地说:“我当时就坐在水果摊旁,路上突然传出刺耳的刹车声,紧接着一声巨响,只见两车相撞,其中一辆像疯了一样冲上我的水果摊。我本能地去躲避,刚跑出去四五步,就见轿车又撞上我装水果的货车,水果倾撒一地,被撞烂的水果损失有1万多元。”

  经鉴定,丰田轿车几近报废。民警调查确认,事发时本田车时速70公里左右,丰田车时速50公里左右,经过路口时都未仔细观察,是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在未设置信号灯的路口,丰田车因不按规定避让右车,负本次事故主要责任,本田车负次要责任。

  交警表示,在没有信号灯路口,很多司机对让行标志视而不见,不光疏于观察,还缺少减速意识,是导致路口发生交通事故的主因之一。

  交汇点记者 于英杰 华夏 实习生 刘博文

标签:
责编:张红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