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两会直通车丨镇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建林:要在服务发展、履职为民、汇聚合力上担当尽责
2020/01/13 13:10  交汇点  

  交汇点讯今天(1月13日)上午,镇江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镇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惠建林主持会议并在闭幕时讲话,他强调要在服务发展上担当尽责,要在履职为民上担当尽责,要在汇聚合力上担当尽责,为“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惠建林说,镇江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充分汇聚了决胜高水平小康、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智慧力量,必将激励和动员全市人民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奋力书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答卷。

  惠建林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推动高质量发展、探索开启基本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困难与希望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惠建林强调,广大人大代表要在服务发展上担当尽责,做全局的坚定维护者,做发展的有力助推者,聚焦产业强市、精美镇江、乡村振兴、“三大攻坚战”等大事要事,抓住全局性、根本性和长远性重大问题,发挥人大优势,找准工作重点,多出务实举措,做法治的忠实捍卫者;要在履职为民上担当尽责,主动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政于民,把人大工作、代表工作与群众工作结合起来,把维护好、发展好、实现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在汇聚合力上担当尽责,发扬“钉钉子”精神,咬定人代会确定的目标紧盯不放,用更多的创新性思路、突破性举措,同心合力、苦干实干,确保各项任务说了算、定了干、干则成,为“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交汇点记者 董超标 见习记者 钱飞 尹媛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