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泰州分行走进春兰、鲍坝社区 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19/09/23 15:37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要求,招商银行泰州分行综合管理部、运营管理分部和营业部组成的宣讲小分队来到泰州城东街道春兰、鲍坝社区,开展以“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点”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共邀请社区50多名群众参加。活动开始。现场分发了《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区》等宣传折页,并播放了我行自行制作的宣传动漫片《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和《防诈骗之歌》。接着,宣教人员向群众讲解了大家非常感兴趣的储蓄国债,包括从国债的种类、优势、到如何购买、提前支取等知识,回答了大家提出的“购买起点”、“遗失了怎么办”等一系列问题。最后,以介绍新发行的“新五套人民币2019版公众防伪点”结束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寓教于乐,内容丰富,受到了社区居民及街道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也将金融知识送到了社区群众身边。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