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组织开展第四届青年文化节活动
2020/04/30 13:08  邮储银行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汇聚起携手战“疫”的青春正能量。近日,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团委组织开展了第四届青年文化节活动。

  此次青年文化节活动,以“青春战‘疫’线,奋发正当时”为主题,邀请了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主治医师张新星和漕湖街道观塘社区书记、居委会主任聂佳佳两位授课老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团课以线上直播形式开展,宣传青年战“疫”先进事迹,鼓舞青年战“疫”热情,号召全行青年员工向先进致敬、向榜样学习。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主治医师张新星老师,围绕“信仰公开课——在战“疫”中的家国情怀,结合2019年底新冠疫情发生、自己赴前线抗疫的经历、抗疫期间医患真情故事等进行了线上直播授课,展现了疫情期间青年医师们冲锋在前,在各自的岗位上英勇奋战,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漕湖街道观塘社区书记、居委会主任聂佳佳老师围绕“社区在疫情期间的行动”讲解了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一方面疫情防控中,社区防控任务繁杂艰巨,从值守路口、出入登记、测量体温,到入户排查、宣传防控、消毒杀菌;另一方面在支持复工复产方面,要做好外来人员的排查以及要做好居家隔离居民以及社区居民的生活物资保障。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分工合作、协同作战,形成团结奋战、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

  两位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讲解,让全行青年员工充分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奋力谱写新时代金融青年的青春乐章。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