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荣获“诚信品牌企业”称号
2020/03/24 17:24  邮储银行  

  3月14日晚,在连云港广播电视台举办“3·15”大型直播晚会上,推出“诚信品牌企业单位”,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位列其中。

  邮储银行连云港分行担当保护消费者权益的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畅通投诉渠道,强化网点现场处理投诉的能力和加强投诉渠道建设,优化工单处理系统,提高投诉处理的质量和效率;加强金融知识宣传,除了在营业厅电子屏滚动播放活动标语并摆放宣传海报、向网点客户进行宣传之外,还组织志愿者队伍开展了集中咨询服务活动和金融维权知识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进商圈等活动;保护消费者知情权、自主选择权等各项权利,合规办理银行业务;加强防范电信诈骗工作的演练和识别,成功拦截多起电信诈骗和银行卡盗刷案件。

  “诚信品牌企业”这一称号既是对邮储银行连云港分行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方面各项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连云港分行的鞭策和激励,下一步,邮储银行连云港分行将继续改进公众服务,强化投诉处理,努力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多措并举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入开展。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