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汽车 > 新闻 > 正文
“汽车惠农”走进三县市 各地政府积极部署落实
2019/12/09 09:29  

  “我们镇年末买车换车的家庭很多,请多给一些惠农手册”、“我自己就有购车需求,能不能填这个表”......这是12月5日发生在海安市政府大楼里的一幕。本周,交汇点新闻组织的“汽车惠农”公益活动分别走进涟水、丰县、海安,三县市相关部门积极响应,认真部署落实。各地动员会上,十万份活动手册很快都被认领一空。

  

  “汽车惠农”是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顺应江苏广大农村居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一项公益活动。它将媒体、地方政府和汽车品牌的优质资源有机结合,全方位保证农民在购车、用车、养车全过程中的利益,真正将惠农活动“惠”到实处、“惠”到长远。

  12月3日,交汇点新闻一行首先来到涟水县。一位乡镇干部告诉记者,买辆汽车过新年已经成为了当地新时尚,“每到过年前后,村里镇里都可以看到不少没挂牌的新车,有好几个村都开始反映要把村道拓宽”。涟水“汽车惠农”公益活动动员会上,涟水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雷要求各乡镇组织委员要有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乡村振兴大背景下“汽车惠农”的意义。据了解,涟水19个乡镇都已召开村级干部动员会,村干部入户走访已经开始,全面的活动宣传和线索登记工作正紧张而有序地展开。

  

  涟水乡镇干部动员会。

  在丰县,打工归乡的游子也将过年买车视为劳作一年的自我奖赏。参会的乡镇代表表示,交汇点新闻推出“汽车惠农”就是一场献给农村居民的“及时雨”。“我们大家都在使用交汇点APP,相信你们会给我们带来实实在在的购车福利”。

  

  丰县乡镇干部动员会。

  海安市的动员会上,与会人员反应热烈,海安人民的购车热情令人鼓舞。“我家就有购车需求,能不能填这个表?”,“你不是农民,不符合条件”,“我父母还住在农村,符合条件”。这样的对话活跃了会场气氛,引发了更多的有关活动操作性的提问。“你们手册上列了一些不推荐品牌,会不会得罪人?”海安商务局一位工作人员提出这样的问题。“我们是公益活动,更是良心活动,怎么样能维护农村居民的利益我们就怎么做”。交汇点新闻代表的回答很干脆。会上,海安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炜希望与会同志认真重视,发挥海安商务战线人员战斗力,发挥岗位专业优势,积极支持,尽快落实到位。

  吉利、长安欧尚等车企也派出代表参加了动员会,他们表示,这次汽车“惠农”活动非常有意义,把车企的信息直接带给广大乡村居民,大大缩短了我们和乡村市场的距离。车企代表们承诺,将拿出最大的诚意、最优惠的价格、最好的服务支持本次“惠农”活动。

  

  海安乡镇干部动员会。

  下周,“汽车惠农”公益活动将走进另外三县市,相关团购见面会也将落地执行,争取“百镇千村”有购车意向的农村居民春节前能开上新车。

  (于燕 徐霖晨)

标签:
责编:季燃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